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

且戰且走?

就決定是你了🎯!感謝104人力銀行的邀請,讓我有機會來跟林邊國中的學生分享。

這次的分享是大挑戰,要分享3梯次跟國一到國三的學生互動,很高興學生們跟我的互動都蠻熱絡🙋‍♂️的!

國中學生普遍不太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🤔!這其實還蠻正常的,當初國中我也是照著分數選學校,只有在最後鳳中和瑞祥在選的時候,選了治學嚴謹的瑞祥,因為我是一個崇尚自由需要被管的學生XD

很喜歡某個台積朋友跟我分享的「且戰且走」🏃‍♀️!做好目前的工作,過好現在的人生,同時也花點時間想一下自己要什麼,做好準備再往那邊邁進!或許同學們現在還不知道要做什麼,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能讓你們有些思考!

#B職涯顧問 #職涯規劃 #Career #林邊國中 #職涯 #104職涯志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