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

為何當初想要選擇此一職業?

和 Roy Tsai 來吃三色蛋雞肉披薩!

聽說是張信哲喜歡的一道菜,裡頭有鹹蛋配披薩還蠻好吃的!

謝謝 湯孝勤 介紹我這間張信哲開的店!店名Blanc De Chine有如法國瑪莉皇后的白瓷珍寶盒。因為只開到9月,當然要趕緊衝來吃!

今天主要是要完成GCDF的職業訪談作業,謝謝Roy願意接受我的訪談!裡頭有一題我覺得還不錯:

為何當初想要選擇此一職業?

有點像是在問初衷的感覺,原以為Roy會回答我剛好或是迫不得已。結果Roy說他會做生管,是因為他們國企系的老師說,這類需要大量溝通協調的工作很適合國企的學生。Roy還補充他們大學時辦過很多活動,所以很自然養成這樣的能力。

突然回想起自己念的高大亞太,也是以辦活動著稱XD只是過往我的認知,生管多是找工工、工管。原來國企也很適合,或許有更多不一樣的可能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