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

教師節快樂

最後一週來 #小松鼠的家 講課了,4週好快就過去了XD

原本課固定安排在週三,但因明天要參加 #HR好棒棒 的志工聚會,所以就跟社工協調看可否其他時間。

結果沒想到安排在 #教師節 XD今天一進教室聽同學說 #教師節快樂 ,還送我 #波蜜果菜汁 ,才突然想到!

本週帶小朋友玩 #生涯卡 ,來瞭解自己的 #價值觀 。

有個同學測出來最重視的是 #發揮創造力 ,結合上次 #何倫碼 結果為想當廚師,我就鼓勵他未來可以創造 #多彩多姿 的美食!

也謝謝學員給予我的回饋,我想是很棒的教師節 #禮物 ,竟然還有學員畫禰豆子給我XD

#這幾節課很好
#也可以了解自己的特質
#很開心
#禰豆子
#好玩
#很有趣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