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從自己所學出發

昨天剛在 #母校 高大 #履歷健診 完,沒想到可以那麼快就收到學弟妹的 #回饋 !

謝謝優秀的 #104人力銀行 校園經理 快速整理,有些好像是我 #高大亞太 的學妹呢XD

#條列式描述專業技能
#協助改進履歷
#對於未來想發展方向的整合
有學妹昨天詢問我,要如何知道自己想發展的 #方向 ?

我告訴學妹像她目前有在 #華碩 #業務 助理,和104 #實習 就很好,有助於瞭解更多工作樣貌。

從自己所學出發也是可以考量的,學妹恰好是念 #工管 ,所以也把握機會和學妹介紹 #PM 、 #採購 和 #生管 等工作!

#健檢履歷的部分很實用
#幫助我了解我未來要做什麼
#我覺得更有方向了
#對於整合後的方向查詢發展機會
#大三想嘗試更多元的課程
#去精進自己的第二專長和提升語言能力
#讓我知道感覺差異很大的發展領域其實能夠整合並有職務上的機會
#Giver人很好
#提供了大三大四規劃的建議
#加上giver是校友的關係
#多了一份親切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