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留意自我介紹與工作的關聯性要夠強

協助成大 #模擬面試 完,很高興收到成大社科院院長蕭富仁頒發感謝狀,還有同學給予的回饋!

#你是否有學習到面試小技巧

#留意自我介紹與工作的關聯性要夠強

能到面試這關,代表履歷上所呈現學經歷已被主管認可!此時在面試一開始的自我介紹,自然要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。尤其能對職務更深入剖析,再列點精鍊出有關的幾項能力與經歷論述!

必須將自己推銷給面試官,也要注意多提到自己的優勢。

對於要面試的職業多進行研究、不要把優點拿到缺點講、注重職業所需要的能力並以這個下去結合自己的經歷、舉例要適當、眼神不要太飄、描述時不要講太多,大概3.4點就足夠、回答時盡量以列點的方式進行講解。

我今天在課堂中的學習和成長遠超過了我最初的預期,這要歸功於Giver慷慨地分享了許多實用的建議,他不僅向我傳授了在未來求職過程中至關重要的回答技巧,還細心解說了那些經常被問及的問題。此外,他給予我充足的時間和空間,讓我能夠深入探索自己的職涯道路,並且學習如何有技巧且完整的向面試官闡述我的想法。

#有什麼話想要對Giver說的嗎

覺得giver 人很好,感覺很好親近也很好聊天,也感謝老師給我許多未來上的建議,也鼓勵我多說更多。

感謝giver今天對我的提點,讓一個沒有面試經驗的我可以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。而我也覺得很高興能遇到這個giver,因為在模擬面試的過程中,我可以感到輕鬆自在卻又可以以不失專業的方式進行模擬面試,此外,今天giver還即時幫我想題目,我真的覺得很慶幸能遇到這位giver。

今天聽完課程後,深感由這些Giver所分享的寶貴經驗中,不僅展現了他們無私的奉獻精神,更顯示了他們對於協助同學解惑和面試的熱忱。他們所表現出來的耐心和對於同學常見問題的資深解答,對我們的學習和職涯發展帶來極大的助,因此,我認為真的感謝他們慷慨的分享與協助,替同學們做出職涯的探索光明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