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

深化的重要

謝謝 #CareerForTaiwan 諮詢學員,給予的回饋!

邱顧問人很好,回答我很多問題,也在從各種面向了解我的經歷、特質與能力後,給出不少有建設性的建議,對我來說幫助頗大!

諮詢學員念國企,對很多事情都感到興趣,曾接觸社群行銷、山服社團、設計思考、社會學領域!

老師你大學時也有像我一樣,苦惱不知該選哪個方向嗎?

我大學時也是這樣!當初學工管外,也去打辯論、接觸法律、參加商業競賽和修人資課!甚至碩士原本是工工和人資在選,要投哪個XD

我提醒學員 #深化 的重要,大學確實給我們很好的機會,接觸不同領域!但社會仍然是 #現實 的,會看我們在該領域累積得夠不夠多。

故我鼓勵學員從這些領域中找到想學習的 #RoleModel 請益、參考,找出自己的一條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