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

童軍工作

謝謝 #大甲國中 與 #104人力銀行 邀請,來和同學們分享工業工程師與人資工作囉!

輔導老師說過往在大甲國中比較少有理工工作分享,所以我在工業工程師工作說了比較多。也希望能讓同學接觸不同職業,所以也有就我做過的8類工作,和同學介紹!

並嘗試在課堂讓同學能多探索自我,像在興趣方面我回想了很多國中曾做的事,那時好像還幫同學追女朋友XD希望多點同階段的分享,拉近與同學的距離!

老師,剛在課程中我原本蠻想分享的!

那你現在要跟老師說嗎?

老師我對童軍課蠻有興趣的!

你喜歡童軍課哪個部分呢?

可能是帶團康活動!

那很棒,童軍的紀律也與當兵有關,你喜歡被管嗎?

可能比較偏好自由一點。

確實有童軍教育的科系像公領,也大多與輔導有關,未來可再想想要不要學習諮商輔導這塊喔!

好的,謝謝老師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