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

表達能力加強

來幫桃竹苗地區的民眾,線上 #職涯諮詢 囉!感謝苗栗就業中心的邀請!

老師,我在想我的表達能力是不是需要加強?

怎麼說?

之前在當人資的時候,會和主管建議方案,但主管好像都不怎麼採納我的意見。

妳在和主管陳述方案的時候,有多列幾個且比較利弊得失嗎?

有的,但主管最後依然故我。像有一次我想幫被多指派要當司機任務的員工爭取加薪,立刻就被主管拒絕。

妳能替員工著想很棒呢!這樣會讓妳很左右為難嗎?

對啊!以前就學到人資是勞資之間的橋樑,我好像會比較偏員工一點。

老師看妳有持續在溝通,如果妳已經盡力了,不要太把結果放在心上喔!也可以多試著瞭解主管為何這樣決策的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