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
就讀動機

持續來幫學生輔導學習歷程檔案囉!這次來看 #就讀動機 !

你自己為何想讀這科系呢?

我覺得不同於電機系,有管理部分是我蠻有興趣學習的。

還有嗎?

我覺得課比較涼,老師是不是不能寫這個?

我們來轉化一下方向,你比較能上手,你覺得如何?

好像不錯,是不是可以連結到我一些能力?

對的,寫到現在,你覺得該科系重視哪些能力呢?

我想是數學與英文能力,老師我突然想到我爸媽經商常需要決策,好像也與這個科系有關。

你從你的角度出發,想到很多面向很棒。接著要寫到該系特色,記得參考 #ColleGo ,比較清單功能記得善用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