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學習歷程反思

這次來幫雄中學生輔導 #學習歷程反思 囉!

先來看看你上傳那些 #學習成果 吧?

老師我有傳一個英文Podcast節目。

聽起來很跟上潮流呢!你們介紹什麼內容呢?

裡頭我們講學校裡發生哪些有趣的事,像是有一集在介紹我們常訂的餐點,還稍微像美食家點評了一番。

聽起來很讚,你覺得這個成果與科系要的哪個能力有關呢?

我想應該是語言能力。

沒錯,這個科系也蠻重視程式能力的,你有相關的學習成果嗎?

老師別提了,我程式超爛的。

怎麼說?你們現在課程不是有在學嗎?我以為雄中會很多人程式很好。

老師沒有,我們很多人程式都很爛,上課很多都是當copycat而已。

好吧!那我們這個能力拿掉。

老師我後來有查到這個範本,可以參考嗎?


沒想到104也有學習歷程檔案範本,可以的,但還是要記得寫出你從中學習到什麼能力最重要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