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多元表現綜整心得

又來幫雄中學生輔導 #學習歷程檔案 囉!

多元表現綜整心得與學習歷程自述,你比較想先寫哪個?

老師我想先問學習歷程自述中有未來學習計畫,我該把之後想雙主修電機的規畫寫進去嗎?

雖然我以前是有教授曾跑去修電機的課,並以此為自豪,但畢竟是少數。如此也容易讓人覺得你見異思遷,教授可能也會猶豫你雙主修會不會太累喔!

好的,那我這邊再想一下。今天先來想多元表現綜整心得吧!

我們先來看一下你上傳哪些多元表現?

有我們上次寫的自主學習,我還曾經參加過動保社。

你當時在動保社做什麼呢?

有去餵動物藥。

餵什麼動物?哪方面的藥?

狗狗,然後是皮膚病相關的藥。

從中你學習到什麼? 

來看狗狗的同學也蠻多的,但常常不知道這些動物的個性不小心被咬。或許可以用有顏色的狗牌區分一下,來防止意外發生,同學也會更知道要怎麼跟這樣個性的狗狗互動。

很棒的看見,你覺得這與你要應徵科系有關能力為何?

我覺得可能是分類與管理的能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